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木工托盤/第一堂


協會木工班的第三個作品----我叫它托盤


用磨舊復古的方法塗裝


讓木紋清楚呈現


過程中有許多要打磨的技法


雖然雙手會很酸


但是磨出後的效果卻很美


所以同學們努力呀!


拿回家磨的人


請記得要在室外做,既健康又環保


磨不出效果的


就等我下週帶"雞絲"去救你們囉...



第一步..先上漆


選喜歡的顏色當底色


刷過一次後,用布擦拭過多的顏料


紫色很美


我也很想知道最後結果是怎樣!


紅色呢?我早已知道,它就是漂亮...


我們下週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