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被學生到消基會投訴(1)


我從事手作教學超過20年,


第一次被學生投訴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意外的插曲...


 


因為,,,該退的錢已經退了


但對方還不肯善罷干休


直接到消基會告我一狀


這樣的舉動目的何在??


 


消基會要求我在15日內回覆說明


所以,我只好放下工作努寫文還原真相


但是..


我心裡想


消費者可以到消基會投訴


那麼..


對於被投訴者,除了回函說明


還有其它地方可以敘說真相嗎??




花了一些時間


我已經把故事寫好


除了函送消基會


也正考慮


是否要把這件事在此公開說明


包括報名,上課.以及退費過程


 


被投訴..不見得是件壞事


也許我可以因此而更成長,學習更多


 


考慮中......


4 則留言:

  1. 無法想像~公開有助於拉近認知的落差........

    回覆刪除
  2. 已經回函給消基會了...
    等待後續發展.....^^~

    回覆刪除
  3. 您好,原本準備要開始拜讀您的第一件木工家具就上手的書,先依封面內頁網址進到先前的部落格再轉到這裡,發現了這篇。
    依公文封看對方應該是投訴到消保官那裡而非消基會。
    我朋友也在花蓮市區開木工教室,經營得頗辛苦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謝謝..
    這件事情已經落幕,原本氣頭上想要將事情始末公佈,後來還是決定無事不必惹塵埃.
    玩手作是很單純快樂的事,希望你也能享受其中!^^~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