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南瓜妹妹!再見了


跟了我十多年的椅子......


 


生活中早已習慣有的它陪伴


除了是墊腳的樓梯


也是隨手放書的架子


屋裡角落   一貫有它美麗的身影


但現在它已經離家


 落腳在另一處新居了



緣起於一次愉悅的對話


我衷心祝福與承諾..............


 


本來早已忘記這樣的應許


直到有一天 


美夢成真的時刻來臨


我也終於必須信守諾言


將心愛之物拱手送出


儘管有淡淡的不捨


但是我相信


新主人的寶貝愛護


一定會讓我無悔.....


親愛的南瓜妹妹!再見了...謝謝妳陪我許多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