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選對縫紉機





縫紉機的品牌繁多

因為功能設計的不同

而使價錢也相對差距很大

從一千元到..二萬..五萬....十萬元以上的價位都有

功能有傳統基本型--只是單一車直線

也有附加繡花,開釦眼,車布邊的功能

甚至還可以連結電腦下載圖檔..



因此..第一次買縫紉機的人

究竟要如何選擇??才能經濟又實惠??



個人的經驗是

縫紉機..只要能車直線就行,(這個功能一直以來就是最實惠的選擇)

其它如刺繡,開扣眼..就運用手縫技法吧!,(機器刺繡太制式,手縫刺繡才是最經典)

jenny使用的縫紉機,6千元有找..超過15年的使用壽命,故障率少,維修費也便宜...



至於布邊..

則建議另外購買單一功能的布邊機

因為附加在縫紉機上的車邊功能實在很勉強

如果妳要學縫紉

只要一萬5千元以內的投資,

就可以輕鬆擁有縫紉機和布邊機兩個小幫手

再加上隨至而來的夢想成真..很值得的.............






















10 則留言:

  1. 因為是出自同一人的手法風格呀!!^^~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書店看到這本書,很興奮耶,對於新手來說這樣的工具書實在是不可或缺!

    不過,封面設計跟"我愛布雜貨"好像喔! =.=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買這本書,因為對新手來說幫助很大~打算這兩天趁週末放假來做

    糖果~^_^

    不過書上有些地方看不懂,請問在部落格提問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在文字敘述可以講解清楚的問題..都歡迎提問..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要買一台縫紉機,剛好逛到妳的部落格,想請教單純車直線的縫紉

    機可否推薦幾台可讓我這門外漢去找找看,謝謝妳了!

    回覆刪除
  6. 你好

    每個縫紉機品牌都有簡單機種

    單一功能的縫紉機請參考jenny的"在家學縫紉"

    書中有縫紉機的圖片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