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市社區大學年度教與學成果&課程博覽會




台南市社區大學年度成果展開始了

時間:  1/21----1/27       下午1:00---9:00

地點:  誠品書局----台南店(B2藝文空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空前往參觀

現場除了展出同學的作品之外

還有下一學期的招生課程簡章備索





jenny的新課程名稱是:



鄉村生活 居家佈置

"悠遊布作與彩繪的慢活"










3 則留言:

  1. 我是上班族住嘉義很喜換你的布娃娃和居家布置可否留聯絡電話或住址找我有空的時間

    去和老師學習嗎

    回覆刪除
  2. 我是上班族住嘉義很喜換你的布娃娃和居家布置可否留聯絡電話或住址找

    我有空的時間

    去和老師學習嗎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