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收藏--球體關節人形2






幫sd女兒打扮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遊戲

為了要表現整體效果和質感

除了身上的衣著帽飾

鞋子也是不能忽略的重要角色

雖然坊間有許多現成的娃娃鞋款可以挑選

但是jenny堅持鞋子一定要自己來









所以

jenny嘗試將製作鞋子的記憶喚起

四處蒐集相關的工具皮料

就這樣一步一步陸續完成了許多成品

每一雙鞋子

都在jenny充滿期待的心情下誕生







記得將第一雙完成的鞋子捧在手裡時

jenny的眼框是泛著淚光的

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感動

讓我更體會到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因為

在此之前

jenny從沒有作過鞋子

所有對製作鞋子的印象

只是存留在腦海裡很遙遠的記憶

經過了數十年後

終於因為sd女兒而被喚起





所以..jenny常常心存感恩

感謝上天賦於我的天份

讓我對手工藝技法過目不忘

並且擁抱夢想中的優雅生活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4 則留言:

  1. 太厲害了,連鞋子都會做

    潛水很久的kate

    回覆刪除
  2. 給 kate



    歡迎新朋友加入 ^^~~



    jenny

    回覆刪除
  3. 什麼?老師您做了這麼多鞋子?太神奇了.佩服 佩服 ,應該叫您第一名.

    回覆刪除
  4. 給 emy



    鞋子是jenny作的沒有錯...

    但是..不敢接受第一名的稱謂啦!!



    這些鞋子是三四年前的作品

    本來還上網販賣..

    後來實在愈賣愈心疼..

    所以就通通保留下來了

    還真的好險..

    否則..現在哪有時間作啊!!^^~~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