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執著最愛.最愛執著




喜歡娃娃一直是不變的執著



不論是買來的或是自己動手做的



都像寶貝一樣的愛護著



布娃娃的簡樸..有溫暖依賴的安全感



關節人形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除了服裝衣著.. 



同時也挑戰了更多的技術



我試著為她們打理不同的造型



加入了鞋子的製作



當joyce 的第一雙鞋子誕生時



我興奮的捧著把玩整天



快樂的心情無法形容



那一晚真的是笑著睡著了 



好神奇.... 

-----------------------




2 則留言:

  1. ^_^跟你一樣耶!

    只是我家那鍋小鬼常常把玩偶弄髒

    我已經愛上復古了....哈

    回覆刪除
  2. 麻球好



    鄉村娃娃愈舊愈有質感

    我會把布先染成紅茶或咖啡色

    還要故意染得不均勻

    這樣做出的娃娃會感覺有歲月的痕跡

    不過小朋友的手更神奇

    做出來的復古效果

    還真是獨一無二呢

    ^^~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