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久違了




沉潛幾年

終於重出江湖了

我的布娃娃



塞棉花是最大的考驗

尤其是轉角的地方

不但要結實..還要平整

頭髮用毛線纏繞

表情和鞋子用壓克力顏料畫上



至於衣服

當然要用縫紉機啦!!



----------------------------------














 




2 則留言:

  1. 趕快放煙火囉!!

    黑兔兔來看我了 ~~~~~~~~



    謝謝把我加入連結..插圖好可愛^^~

    可惜,我技術不好,,不能把連結弄得這麼美( = . =")

    還有..黑兔兔動畫也好有趣,

    每次都看得會心的笑.....



    我最近又動手作布娃娃.

    放了幾年的針線,都生鏽了.

    還好熱愛娃娃的心情依舊.

    覺得能投入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幸福呢.....

    讓我們一起加油囉!!!^^~



    jenny

    回覆刪除
  2. 劉老師.好久不見

    那天講完電話.我終於來看你了

    圖片變美了.

    還有整個版面很清新哦.

    對了.我把你加入我的連結裡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article_id=2707531

    和老師說一聲..

    希望能再看更多老師巧手作品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