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傳承





🔨

請原諒我

一直沒有成為你所期待

聽話的小孩

那段曾經和我相遇

卻從未交集的故事已經開始

年輕時

你是高手

正在藤的影像

是我微弱記憶裡最美好的一幕

工具材料散落身周

水盆裡浸泡著一捲捲藤皮

你手上的尖錐

一目一目穿梭經緯

點滴回憶在腦海逐漸清晰

但已遙遠




始終無緣觸摸

因為你說:

女人找到好歸宿強過學習技藝

於是

我與編的初戀在彼時告終

那失散半個世紀的傳承

是我最惦念的唯一

來自你......

💗

再一次

請你原諒

我正走在織夢的路上

這是我

最幸福的歸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