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謝幕時....我要對孩子說什麼?







那一天

看了一場劇

幾個角色的氣氛很詭異

突然

震耳欲裂的聲音開始交響

演黑臉的那個賣力催唱

演白臉的這個使勁附和.....

一來一往兩相對應...

只有那個

手上沒有劇本的女主角

慌張無措

花容失色

把台詞銜接得七零八落

因為

她真的不知道這次是在演哪齣.....


戲劇反映著人生

人生不也是一場戲碼?

我本來以為

那應該是一個和諧感恩的落幕

直到結局的時候卻很意外

原來

不是每一個活到很老很老的人都會幡然領悟

大家都這麼說

人走了應該會留下愛

我也曾經期待過...

但是劇終後

我沒有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