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回顧,分享....

減重計劃

以蝸牛爬行的速度進行中......

把近年來投稿的資料全部彙集成一冊

竟然也是厚厚一疊紙本呢...

舊雜誌等著釋出

舊作品重新演繹.....今天上場


😊😊😊😊😊😊


💗年份:2010年3月
💗雜誌:玩布生活創刊號



雜誌社來邀稿的時候

我的手上正好有一組新布

很明麗亮眼的色彩

還帶有隱約渲染的效果

於是

顏色挑選對比搭配

發表了兩組作品...



作品1:抱枕







作品2:蓋被


鮮豔奪目的色彩

會啟發正面能量的流動

我的感受....

💗

2 則留言:

  1. 老師偶來囉!我是家榆,我發現這個沒有案讚功能,不然應該會超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還在摸索中, 但至少留言功能是正常的,謝謝妳喔!

      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