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拍謝啦!2015年見....

 


我要在這裡說....抱歉,抱歉,抱歉.....(這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你的留言我沒有回...


招生新課程也忘了po.....😢



其實是傢俱訂單,讓我在這兩個月忙翻了


為了如期交出成績


我每天做足8小時榔頭與木頭的工作...


真正體驗到上班族失去自由的日子...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現在我的步調又踩進花園...


開始捻花惹草...欲罷不能..


準備把變成森林的花園搶救回來...


 


招生的事...就往後順延囉!...


2015年!請等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