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疼厝邊木工板凳/彩繪篇


兔子板凳


是這一期木工班第四個作品


這一堂課所有同學都大致完成



未完成的同學


我們還有下一堂課


可以一邊吃喝發表作品心得,一邊趕進度^^~



沒有原稿圖形的兔子


是用鉛筆徒手畫出


所以每一位同學養的兔子


都長得不一樣





有長耳,短耳


深皮膚 淺皮膚



看著同學畫得認真起勁


也讓我覺得十分有成就感



雖然筆觸與工法都有待成長


但是配色著實令人驚艷



可見姐妹們在平實的生活壓力下


其實還是有著天真爛漫的赤子之心



我期許姐妹們


不論生活如何辛苦


都要將這份心情保留


並且努力做夢


有一天將夢想實現...


與大家共勉


人生任何過程


都有曲終人散之時


一個階段的完成


代表又跨進另一個層次



疼厝邊的課程結束了


我的階段任務也告一段落


再來


有另一個挑戰在前方


我得調整心情


吃飽睡好


準備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