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綠色代表什麼??


色彩是創作時必定接觸的元素


對於色彩的運用


也會因為心境的不同


變化出深淺濃淡



我得承認


有一段時間裡


我的用色很規矩


譬如製作布娃娃時


會選擇低彩度又有些泛黃的布料


讓布娃娃成了典型的美式鄉村風



繪畫時也會將乾淨的配色


隨手一抹變成昏暗


叫做復古風



我想


選擇顏色的當下


跟心情的起落一定有關連


心情好壞


給點顏色妳就知道.....



寫書工作完成許久


日子慢慢回復輕鬆自在


萬能的雙手


終於還記得跟著慢板節奏游移


一派悠閒 不疾不徐.....


 


我的配色風采也正在蛻變中


白色..表示我喜歡安靜工作


紅色..是告訴妳,我還有一大堆夢想繼續構築中


灰色..是說..我很愛家..當宅女很幸福....


綠色呢?...就把答案留給妳來發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