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蠟筆塗鴉手記2


塗鴉時


一開始總是很難下手


攤在眼前許多美麗的色彩


對我盡情勾引


哪個顏色先下來??


總是要停頓片刻稍作思考才能動筆


對於人生半百投身蠟筆塗鴉的我


最後一次畫符


已經是遙遠的時空外了


趁著現在


我決定熱情迷戀


很久很久...


 


 


***********


蠟筆塗鴉3號作品 "心囚"


***********


 


其實


我一直存在你不存在的質觀裡


匍匐前行..


曾經心和血淚糾葛


試圖探索溫柔的眼神與嗅感


最終


我還是得臣服造化


萎縮後...逃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