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新書預告---"來作布娃娃"


雖然有時候
夢想的實現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卻帶給我不斷的驚喜
許久以來
我已經漸漸樂活這人生旅程中的變化莫測

 
有時彷彿無路可走
卻突然發現原來在盡頭轉彎之後
是一片柳暗花明

終於懂得事緩則圓的意涵 
有些事確實急也無用
也學會在忙碌中休閒
讓回來後的自己更陽光

 我的新書
 
就在這輕步慢調的心情下完成了
 五月
請與我一起相約
"來作布娃娃"
 




2 則留言:

  1. 恭賀老師

    又向出書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百忙中即將推出大作

    想必精采可期

    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