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秋天修整花園篇(4)








佇立在圍牆上的一排小看板

讓我每天早上澆花時

都忍不住駐足欣賞許久







把完成的作品裝置住家花園

是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









零星材料+自己動手作

不花錢卻能隨心所欲







我愛這樣的生活

一輩子都不變..








4 則留言:

  1. 老師:

    我想學縫紉.但因為工作是輪班.放假沒有固定.請問有沒有適合我的課程呢

    能否mail課程表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忘了留信箱:tippi061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已經寄過去了

    回覆刪除
  4. 好喜歡妳的作品,材料可以宅配嗎?或是有線上教學嗎?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