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書已經上架--7月5日開課






新書已經出版上架了

你訂到書了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休閒木工

相關問題也請在這裡討論..



遊細工園 木工新班

7月5日(星期日)下午開始上課

請新同學準備囉!!



目前還剩一個名額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










4 則留言:

  1. 嘿嘿~新書到手囉!

    燙的狠哩!

    真是越看越愛~

    總有一天,我會再度向您報到的!...木工班拉!

    祝 女王

    新書賣到強強滾



    雪燕

    回覆刪除
  2. 手沒有起水泡吧!!

    星期六見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老師:新書我也到手囉^^

    內容豐富好詳細喔,粉喜歡喔

    作品真的很日本雜貨風耶,愛.愛.愛死了

    希望等我小月時可以去上木工班,心動好久了~~



    祝 新書大賣,n個再版,一直刷,刷不完^^



    tina

    回覆刪除
  4. 啊...謝謝....謝謝

    我覺得寫這本書後..起碼讓我年輕了10歲..

    因為製作過程就像是玩積木遊戲一樣...很有趣呢...



    聽說你的豪宅裝潢還沒搞定..是真的嗎??

    想像著一屋子的混亂...你還好吧??

    房子弄好就早早歸隊啦..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