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新書預告--女生玩木工






9月5日即將出刊的DIY玩佈置



先把還在校對的原稿PO上來



內容裡也對jenny即將出版的木工書做了一些介紹



但是在這裡圖文並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見諒啦!!



jenny又要潛水去做木工了!!






























8 則留言:

  1. jenny是DIY玩佈置嗎?

    將新書先睹為快太興奮了

    這次jenny作出來的作品看來好像不少唷!

    chanling一定第一時間就去搶購

    那.....jenny有關木工的新書何時要出版?

    從小看著以木工養家的爸爸敲敲打打釘釘.....

    所以我最喜歡與木頭相關的東西

    可惜爸爸已過世多年了,chanling感覺好遺憾!

    否則我一定要接手將老爸的手藝傳承下去

    這就是每每看到jenny 的作品都好興奮的原因

    謝謝 jenny的分享~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真的期待老師的新書,我先訂一本哦!

    雖然圖很小,可是我覺得這次的老師照片感覺還不錯,有把本人的氣質拍出來哦!

    加油啦!belle和老師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偶像jenny要出書了

    那夢緣一定要去買來看

    既興奮又期待ㄋㄟ

    回覆刪除
  4. 給chanling



    新書預計9月中出版

    所以jenny正緊鑼密鼓的賣力演出中

    新書是以木工為主

    手作雜貨為輔

    希望能將最好的呈現給讀者

    這裡謝謝chanling的大力捧場

    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來給jenny打氣喔



    還有

    jenny跟chanling一樣

    也有個愛敲敲打打的爸爸

    雖然他不是木工

    但是jenny的興趣遺傳自他

    謝謝老爸

    希望他在天上也能知道這個消息^^~~








    回覆刪除
  5. 給belle



    真的要為jenny加油

    因為.................好累ㄋㄟ

    倒數的日子真不好過呢!!^^!!





    給夢緣



    謝謝妳囉

    請順便走告左右鄰居,親戚朋友啦!!^^~~




    回覆刪除
  6. 我要去買~我要去買啦

    要JENNY也~

    要看要看啦!

    回覆刪除
  7. ivyass別激動

    出書的前一刻

    一定會在此公告的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