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一針一線的幸福




算不清楚



自己到底擁有多少布娃娃?



常常在整理櫥櫃的時候



就會不小心



又掉出了幾個來



於是



忍不住一一的抱在懷裡



布娃娃臉上泛黃的斑點



告訴我它們都有一些年紀了







這時



我的思緒會回朔到很久以前



那一段充滿熱情的日子



每時每刻



手中的針線



一步一步的縫綴著夢想



每個深夜



抱著剛完成心愛的布娃娃入睡時



我知道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喜歡這個黑娃娃



因為怎麼玩都不怕髒



唯一的缺點是



腮紅怎麼畫都不紅













jenny的第一個鄉村布娃娃



應該有15歲了吧!!




4 則留言:

  1. 對了!聯想到黑人如何化妝?

    他們的化妝品是不是比較貴,因為較特殊!

    那jenny這布娃娃,價位是否也較高!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15歲嗎~

    哇~

    jenny的布娃真的都好美唷

    我很喜歡唷

    回覆刪除
  3. dear chanling



    黑人需要化妝嗎??

    他們的膚質似乎很好,就是黑一些



    jenny的黑娃娃也沒化妝

    就是在畫眼睛時

    要先畫一層眼白再畫黑眼睛

    否則,臉上就黑壓壓什麼都看不見啦!!^^~



    不過黑娃娃高貴不貴

    定價都一視同仁呢!!



    jenny

    回覆刪除
  4. 給 ivyass



    布娃娃除了衣著上的選布配色很重要

    還要留意棉花

    是否填充得夠緊實有彈性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

    其實有很多竅門

    jenny也是從許多次失敗中

    才領悟到方法的...^^~~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