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向前走!!






jenny最愛穿的一雙鞋



原來是綠色鞋面



改造後,左右圖案故意不對稱



左腳畫個愛心



還簽上jenny的英文名字



黑色鞋帶換成黃色



看起來既炫又酷



穿它出門時



偶而還會引來好奇的眼光呢!!.



呵呵...只要能讓心情愉快



給它搞怪一下又何妨.....













這是左腳







這是右腳












19 則留言:

  1. 老師您讓chanling大開眼界!

    第一次看到彩繪的鞋子

    走在路上...

    是不是很多人問您在那兒買的!

    創意十足耶~~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哇哇~我也好想要

    感覺好新潮說

    而且獨一無二

    好有味道ㄋㄟ

    jenny不僅是手巧

    而且還好前衛

    回覆刪除
  3. jenny 厲害喔

    都可以跟上流行

    捨得穿出去嗎?

    回神過來....無法體會穿上的感覺

    換成我的個性

    可能過不了馬路耶

    不過女生穿它....嗯 好看

    我可以接受...



    eric

    回覆刪除
  4. 喂喂喂!!

    以上三位大哥大姐

    禮物就要寄送了

    請趕快給jenny住址

    感恩哪!! ^____^!~~



    等無人的jenny

    回覆刪除
  5. 喝喝~~畫皮鞋喔~

    老公!!!!鞋鞋不要丟啦~~趕快撿回來讓我畫畫唄!

    回覆刪除
  6. Dear Jenny:



    昨天我有寄到你的 yahoo 喔

    收到請回答.....



    eric

    回覆刪除
  7. dear eric



    jenny沒收到你的信

    請再寄一次



    感恩囉!!

    回覆刪除
  8. 收到了mail了..謝謝eric



    jenny

    回覆刪除
  9. Jenny 老師 :



    還讓你說謝謝...還要感恩囉

    應該是收禮物的人該說的

    謝謝 jenny



    eric

    回覆刪除
  10.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31之1號

    松園休閒咖啡收~

    呵~那麼快喔

    我想說jenny很忙

    應該沒那麼快說~

    真的很謝謝妳喔

    我真的好感動ㄋㄟ

    回覆刪除
  11. ~哇! jenny此次在靴子上彩繪

    ㄜ!!酷~炫!!

    前次在牆壁彩繪

    此次在靴子上彩繪

    感覺jenny的思想很前衛ㄋㄟ

    毅力驚人

    嘊!穿上那雙花花靴子再配上牛仔褲ˋ襯衫ˋ布牛仔帽

    會很拉風哩,~~呵呵 :P



    夢緣

    回覆刪除
  12. Dear 老師

    chanling已經收到您寄送的禮

    謝謝您~

    chanling除了感激仍是感激

    我捨不得用ㄋㄟ~~

    能收到老師的禮物

    心中滿滿的感謝

    想想不知有多少人

    期盼著收到老師的禮物

    卻無法如願

    我真幸運~~

    我真幸福~~

    謝謝您老師!



    感激中的 chanling

    回覆刪除
  13. 給 chanling



    jenny也跟chanling一樣

    感到幸福快樂

    因為有這麼多朋友彼此打氣

    讓jenny生活好充實

    我們一起加油囉!



    jenny

    回覆刪除
  14. 你所做我布娃娃很美, 你是用什麼筆畫眼睛?

    回覆刪除
  15. 不同於白布鞋上的彩繪

    更時尚更有質感

    真是太有創意了

    很開心來到這裡認識你

    讓我多學到很多東西

    謝謝^^

    回覆刪除
  16. 給 red6735



    jenny也很高興認識妳和妳的部落格

    有空常來逛逛喲


    回覆刪除
  17. 好可爱哦!!你真棒噢!!

    回覆刪除
  18. 謝謝

    你也好手巧喔!

    亮片包包縫得真漂亮...

    ^^~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