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玩"家"遊戲


 





jenny喜歡在家玩創意,

卻還沒生出滿意的作品,

忙碌時可以三天不說話,

但是工作一定要聽音樂,

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

也會對著天空作白日夢

腦子從來不休息

卻覺得很幸福

因為.....

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3 則留言:

  1. 珍妮~我好喜歡你的日記喔

    我可以把你加入連結嗎

    真的很激動說

    就是喜歡啦

    回覆刪除
  2. dear ivyass



    謝謝^__^~~

    我也把ivyass加入連結了



    ivyass年底要去荷蘭嗎??

    jenny好嚮往呢




    回覆刪除
  3. 對哇~計劃去荷蘭

    想去很久了

    好開心喔

    謝謝你把我加入連結~~飄~飄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